邵东男子用面包车运送煤气罐被查

【时间:2017-11-27 09: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波 伍先安 李娜【字体:

邵东交警供图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刘波 通讯员 伍先安 李娜)20多个满载充好气的液化气罐,邵东男子李某竟然用面包车运送,丝毫不考虑安全。还好,这个“流动炸弹”被交警部门及时排除。

11月22日10时许,邵东县交警大队四中队民警在S315杨桥路段拦下一辆银色面包车,对其例行检查。检查时,只见驾驶员出示证件时,手不住地颤抖,神情还有些紧张。执勤民警发现,该车车窗是被涂黑的,使人很难看清车内状况。于是,民警要求驾驶员打开车门接受检查。

犹豫片刻后,该驾驶员拉开面包车的侧门。车门一打开,民警就闻到一股液化气味。只见车厢内摆放着大大小小各种液化气罐,其中几个还是“侧卧”着的。

经清点,车上共有23个气罐钢瓶,且全部装满液化气。这样,面包车就成了一个“行走的炸弹”。

驾驶员李某交代,因自己一时贪图便宜,遂从衡阳买来23个装满液化气的钢罐准备运回砂石镇,不料半路被交警查获。

民警对李某非法运输危险物品的违法行为进行严肃批评,并将违法车辆及驾驶员移交至运管和公安部门接受进一步调查。通过调查得知,去年砂石镇“12·19”液化气站爆炸案中,李某是责任主体,目前正处于取保候审阶段。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