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晾”一旁 辅警忙疏通

【时间:2017-11-27 09: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伍先安 罗健锋【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伍先安 罗健锋)近日,一段名为《交警大队辅警“扔”下妻子疏导交通》的小视频在武冈市民的朋友圈里广泛传播。视频中,武冈交警大队一名辅警在护送妻子出门办事的途中路遇堵车。他随即放下了身旁的家人,投入车流中开始指挥、疏导交通。

当时,视频的拍摄地点——月光岭北路路段拥堵的汽车排起了长队,突然有一名男子从车上下来,穿梭在车流中开始指挥交通。经过“朋友圈”的快速传播,这个充满正能量的小事件引起了大家的广泛关注。

据该视频主人公——武冈交警大队城区中队的辅警张松年介绍,当时是下午5时30分左右,月光岭北路与武强路交叉口位置发生了大面积的堵车,场面十分混乱。此时,正要带妻子出门办急事的他看到这一场景后马上就从车上下来,把妻子“晾”在一旁等候,而自己却迅速整理好工作服立即投入到疏导交通的工作中。经过他的疏导之后,该路段的交通很快就恢复了通畅。张松年说:“我并不知道这件事被人拍了下来并传到了网上,作为一名交通工作者,只要交通有堵塞,疏通就是我们的职责,不分上下班时间,这是一件自然而然的事情。”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