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警方抓获3名吸毒人员

【时间:2017-11-27 10: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博学【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博学)为进一步打击涉毒违法犯罪活动,遏制毒品传播,净化环境,近日,邵东县公安局红土岭中心派出所精心谋划、严密布控、果断出击,抓获3名吸毒人员。

11月17日,红土岭中心派出所治安队民警接到举报称,在汽车西站附近某住房内有人吸毒,民警第一时间行动,在现场当场抓获吸毒嫌疑人李某阳(男,40岁,隆回县铁炉村人),经对其现场尿检,结果呈阳性。目前,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第三十三条之规定,李某阳已被邵东县公安局责令社区戒毒3年。

11月17日,警方获取可靠线索,在两市塘街道办事处灵泉村张某的家中有人吸毒,红土岭中心派出所治安队民警遂紧盯线索,组织警力灵活布控,伺机抓捕。于当日晚21时许,在现场抓获涉嫌吸食毒品的张某(男,37岁,两市塘灵泉村人),经对其进行尿液检测,结果呈阳性。经询问,张某如实供述其采取烫吸的方式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对其吸食2粒麻古和少量冰毒混合物的行为供认不讳。目前,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第三十八条第一款第四项及第四十七条第一款之规定,邵东县公安局对张某予以强制隔离戒毒2年。

11月19日,红土岭中心派出所治安队民警在文化路文化馆附近一出租屋内当场抓获吸毒嫌疑人罗某辉(男,35岁,灵官殿镇双桂村人),经对其尿液检测,结果呈阳性。经查,罗某辉因吸食毒品于2016年7月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出所后复吸,2017年11月19日在其位于文化馆附近的租房内吸食毒品海洛因约0.01克,现已吸毒成瘾,目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第三十三条之规定,罗某辉已被责令社区戒毒3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