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唯一一家特殊人群涉毒人员收治中心在邵东公安局成立

【时间:2017-11-26 12: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利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利明)11月25日,邵阳市唯一一家特殊人群涉毒人员收治中心在邵东公安局戒毒所成立。邵东县禁毒协会会长郑长清,县委政法委书记李治华,邵东县公安局政委徐怀友,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焕,县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立华,戒毒所全体民辅警等参加收治中心揭牌仪式。

在仪式,徐怀友和刘焕同志为收治中心揭牌。揭牌仪式过后,与会人员参观了特殊人群涉毒人员收治中心并召开座谈会。

郑长清在会上表示,特殊人群涉毒人员收治中心的揭牌是邵东禁毒事业的一大盛事,对邵东的禁毒工作至关重要。它是在邵东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下成立的,它体现了邵东县委、县政府对涉毒人员的关心,是打击涉毒人员的重要举措。郑长清还在会上高度评价了邵东公安工作特别是在禁毒方面取得的成就,他就邵东禁毒工作提出了一些感想。

徐怀友同志在会上提出了戒毒所全体民辅警要对特殊人群涉毒人员严格管理、热情服务等要求。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