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法院启动办信“绿色通道”为农民工追回血汗钱

【时间:2017-11-24 10: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漆小铃【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漆小铃)“感谢法院办信法官为民着想,公正执法,为我追回了多年的血汗钱!”11月13日,农民工易某喜从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法院法官手中拿到3万余元欠薪后,心情十分激动。

2015年1月5日,易某彬、易某胜、尹某礼与武靖高速公路儒林协调指挥部签订了施工合同,承包了白杨村因修高速公路部分村民拆迁需要安置的宅基地工程,然后雇请农民工易某喜自携挖机为其施工。但施工结束两年后,易某喜却迟迟拿不到一分钱,只有向法庭起诉。

今年6月22日,易某彬等三人与易某喜在法庭达成调解协议,三人自愿在2017年7月21日之前付清易某喜全部工程款。到了约定时间后,易某彬等三人又恶意拖欠,迟迟不履行协议。易某喜无奈,只好到相关部门上访。

11月9日,该县法院办信法官接到了信访局交办函后,立即启动涉民生案件执行“绿色通道”,由院领导亲自督办此案。办案法官利用网络查控系统,获悉该案当事人在银行有存款。执行局快速出动,当即依法扣划了尹某礼、易某胜二人的存款合计31000元。11月13日,该县法院将31000元欠薪全额发放到易某喜手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