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三大抓手”推进邵阳公安转型升级

【时间:2017-11-24 10: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袁光宇 潘帅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袁光宇 通讯员 潘帅成)11月21日,邵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谭学军到邵阳县调研指导公安工作。谭学军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全面深入推进“一村一辅警”、“屯警街面,动中备勤”、民警岗位绩效考核“一网考”这“三大抓手”,奋力开创新时代邵阳公安工作新局面。

谭学军先后深入白仓派出所四峰社区辅警工作站、在建的红石派出所工地、城关派出所、位于振羽广场的移动警务平台、邵阳县公安局机关等地进行现场调研。谭学军对邵阳县公安局近年来在安保维稳、打击整治、基础建设、“一村一辅警”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邵阳县公安局在2017年度绩效评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谭学军要求,全市各级公安机关都要继续深入开展“一村一辅警”工作,积极探索科学管理辅警的办法,筑牢农村治安防线;强力推进“屯警街面、动中备勤”工作,进一步增强对主城区的社会治安防控力度,增强公安机关对社会面的管控率,提高人民群众的见警率,提高打击效能,让人民群众拥有更多的幸福感和安全感;加大“一网考”的实施力度和结果运用,真正把“一网考”打造成带队伍、促工作的强力抓手,推进邵阳公安转型升级。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