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成功抓获潜逃18年网上逃犯

【时间:2017-11-24 10: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袁光宇 刘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袁光宇 通讯员 刘峰)11月14日,武冈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经过缜密梳理,细致排查,在江西省九江市成功抓获潜逃18年的网上逃犯谢某,为邵阳追逃专项行动再添战果。

1999年4月,武冈市火电厂职工谢某利用职务之便,将该厂收取的16万元电费贪污,随后潜逃。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武冈市火电厂几经改革,人员不断变化,给追逃工作带来一定困难。但武冈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十多年来从未停止过对谢某的追捕,多次组织民警到省内外摸排线索,逐步缩小调查范围。

今年11月初,专案组民警经过缜密侦察,发现江西省九江市一名叫林某海的男子与谢某高度相似。获取该信息之后,武冈市公安局刑侦大队立即赶赴江西省核实情况。经查,民警确认了林某海就是案发后改名换姓藏匿了18年的谢某。

民警通过进一步摸排,最终成功锁定谢某的落脚点。经过一天一夜的蹲守,民警于11月14日晚11时许将谢某抓获。

经审查,今年54岁的林某海如实承认了自己就是潜逃18年之久的谢某,并对自己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该犯罪嫌疑人谢某已移交给武冈市人民检察院。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