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义母亲举报吸毒儿子

【时间:2017-11-24 09: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袁光宇 邓鲤鲤【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袁光宇 通讯员 邓鲤鲤)“你恨我也好,不恨我也好,我不是害你,你知道不知道!”11月20日,一位母亲在多次劝说无效后,痛下决心,含泪带儿子来到邵东县公安局团山派出所,举报儿子吸毒。在派出所里,大义母亲这么对儿子说。

这位母亲为何大义灭亲?原来,申女士的儿子李某某今年28岁,团山镇珍龙村人,今年上半年因吸毒曾被拘留过。前几天,李某某在外婆家玩耍,期间有两天溜出门,一直没有回家,申女士断定儿子这两天出去,又在外面吸食毒品,于是向派出所举报。经检测,李某某尿检结果呈阳性,邵东警方依法对李某某实施了行政拘留。

申女士表示,并不是自己心狠,非要把儿子送去戒毒,而是希望儿子经过法制教育,能够改邪归正,戒掉毒瘾重新做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