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撕文书 行拘七日

【时间:2017-11-23 09: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宋三刚 蒋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宋三刚 通讯员 蒋源)不按规定悬挂车牌,本是违法行为;被查后不服从处罚,竟擅自撕毁处罚文书以及自己的证件、人民币等财物。11月16日,在邵阳东收费站出口处,驾驶员黄某被高速交警依法处以行政拘留7天的处罚。

11月16日下午,高警局双清大队民警在邵阳东收费站执勤时,发现一辆没有悬挂牌照的白色小车正准备出站。民警上前检查时,驾驶人黄某称号牌在酒店被盗了。随后,民警仔细检查车子号牌框,却没有发现被盗痕迹。发现自己的谎言被揭穿,驾驶人黄某才承认是自己取下牌照。明知自己的行为已经违法,但为了躲避处罚,黄某反复说情请求民警“帮忙”。

见民警不为所动,黄某情绪失控,当众从民警手中抢走处罚文书并当场撕毁,还把自己的证件、人民币撕了。

处罚文书是具有法律效力的,不能随意撕毁,黄某的行为涉嫌妨碍公务执行。对此,高速交警依法对其做出驾驶证记12分,罚款200元,行政拘留7天的处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