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森林公安局成功救助一只猫头鹰

【时间:2017-11-23 09: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珺晗 李志斌【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珺晗 李志斌)近年来,随着新邵县森林公安局积极宣传保护野生动物的重要意义和相关法律法规,深入、持久、扎实地开展对野生动物的保护工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态观念和保护意识已深入人心。

11月21日,新邵县森林公安局接到新邵县公安局110电话报警称:小塘镇大庙边村村民在野外山林内发现一只翅膀受伤疑似猫头鹰的鸟类,要求派员救护。接警后,该局民警立即驱车前往将其带回。

该猫头鹰为小塘村村民邓某在野外发现的,从外观看不出受伤迹像,被该局民警带回单位后喂水喂食,它食欲良好,吃饱喝足后精神了不少。为确保它健康无事,该局民警于11月22日上午移交给县林业局野保站进行救护。据悉,该猫头鹰现已放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锡班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