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公安机关总结十九大安保工作

【时间:2017-11-22 09: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袁光宇 潘帅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袁光宇 通讯员 潘帅成)11月20日上午,邵阳市公安机关召开总结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对十九大安保工作进行总结,邵东县公安局等6个先进集体和市公安局网技支队罗银元等61名先进个人受表彰。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谭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党的十九大安保工作启动以来,我市各级公安机关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学精神、控风险、守底线、补短板、严纪律”工作要求,全市12000多名民警、辅警统一取消休假,夺取了十九大安保工作的全面胜利,整体工作呈现出政治站位高、目标聚焦准、工作措施实、总体效果好的良好局面,邵阳市公安局等5个市州公安局被评为全省公安机关党的十九大安保工作先进单位。

谭学军强调,我市公安系统取得十九大安保工作的全面胜利,得益于组织领导强而有力、领导干部以上率下、工作措施落实落地、城区防控压严压实、农村治安全力守护、打压犯罪坚持常态、重点人员联动稳控、奖惩督查严格全面。全市公安机关要继续发扬十九大安保工作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努力开创新时代邵阳公安工作新局面。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