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长杨修文同志督导新宁交管工作

【时间:2017-11-21 16: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贵清【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贵清)11月21日,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市交警支队支队长杨修文同志带领市交警支队行财科长王忠一行3人前往新宁督导交管工作。杨修文同志一行在大队长舒勇桂的陪同下先在县城绕了一圈,对新宁城区交通秩序管理工作有了一个全面的了解。然后在县公安局党委会议室召开了县公安局班子成员、县交警大队班子成员会议,调研部署新宁交管工作,特别对“四大攻坚战”、黄标车整治、交通执法服务站建设三项重点工作做了周密的部署和安排。

会上,交警大队长舒勇桂对新宁大队一年来的工作做了简短的汇报。一年来,新宁大队在县委、县政府和公安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春运工作、百日会战、国庆和十九大安保、四大攻坚战中作出了艰苦的努力,因为县城今年来县城提质改造,所有红绿灯、电子卡口、标志标线都被取消,导致城市交通违法查处为零,严重影响了大队在全市的排名和市支队在全省的排名。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肖绍荣就新宁交管工作做了发言,肖绍荣同志表示,县局党委非常重视交管工作,新宁交警也一直非常敬业,各项工作在全市一直处于先进行列,今年由于城区提质改造,占用了大量警力疏堵保畅,加上城区红绿灯、电子卡口等交通设施全部拆除,导致城市交通违法抓怕和录入为零,严重影响了新宁交警大队在全市“国庆和十九大安保工作中的排名。为了急起直追,肖绍荣同志表示全局各派出所将大力配合交警大队打好“四大攻坚战”,扭转新宁交警在全市排名靠后的局面。肖绍荣同志还对交通安全执法服务站建设、黄标车整治做了部署和安排。

会上,杨修文同志根据舒勇桂同志的工作汇报和肖绍荣对交管工作的重视给予了充分肯定,杨修文支队长充分肯定了新宁交警一直以来的工作,指出新宁大队今年以来在疏堵保畅工作特别是节假日放弃休假全警上路的工作作风给予了高度赞扬,新宁辖区今年来没有发生一起较大交通事故,特别是交通事故死亡人数较上年同比大幅度下降,队伍管理上没有发生一起违法违纪和投诉事件。

杨修文同志还对新宁大队下一步的交管工作提出如下要求。一是要求全体班子成员和干警要有争先创优意识,要领会上级文件精神,吃透考评办法,要加强学习,掌握工作方法,扎实开展工作;二是要积极争取县委县政府支持,加快城市交通设施建设进度,确保城区电子卡口红绿灯尽快交付使用,以加大城区交通违法的录入;三是对黄标车的整治要积极争取县委县政府的支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补贴标准,确保完成任务;四是对交通安全执法服务站建设提出了期限,要求一定在规定时间内按质按量完成建设,确保按期投入使用。

最后,杨修文同志还就冬季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做了指示,他指出冬季是交通违法行为和交通事故多发季节,针对这一特点,要结合当前“四大攻坚战”行动,科学研判形势,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重点,一要打好交通秩序整顿战,严惩交通违法;二要狠抓源头管理,搞好重点车辆静态安全管理;三要加强隐患排查整治,增强安全系数;四要加强交通安全宣传,提升交通安全意识,多渠道、全方位加强对道路交通安全大检查活动的宣传报道,增强民警责任感,扩大社会影响面,积极营造内外联动的浓厚社会氛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