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交警大队召开十一月份“淘汰黄标车”新闻媒体通气会

【时间:2017-11-21 16: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晓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晓艳)11月20日,隆回交警大队召开十一月份“淘汰黄标车”新闻媒体通气会,会上,大队负责人隆回县黄标车淘汰工作的基本情况进行通报。

会上指出,黄标车是高污染排放车辆的别称,即未达到国Ⅰ排放标准的汽油车,或未达到国Ⅲ排放标准的柴油车。为加快推进大气污染综合治理,隆回县于2015年开始着手黄标车淘汰工作。2015年,隆回县淘汰黄标车579台;2016年淘汰687台;2017年是黄标车全面淘汰的攻坚年,隆回县需要淘汰黄标车1684台,截至11月21日,已经淘汰581台,淘汰率为34.50%,还有1103台没有完成,时间紧、任务十分艰巨。

在下一步的整治工作当中,大队将更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切实增强“淘汰黄标车”整改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要更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借力“全媒体”造势,通过有线电视、移动网络终端、报纸、广播等信息传播载体,大力宣传黄标车限行区域、淘汰补助政策、处罚依据、淘汰治理动态等,最大限度地争取社会的关注及群众的理解、支持。要继续加强短信“点对点”推送,通过向黄标车车主精心编辑短信的方式,定向推送黄标车淘汰补助、限行等政策短信,有效提升宣传效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