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挂车牌车主谎称是新车 邵东交警一眼看出“假把戏”

【时间:2017-11-20 10: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伍先安 李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伍先安 李娜)11月14日,在邵东县昭阳大道大田车站路段,该县交警大队查获一起不按规定安装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当日11时许,该大队秩序管理一中队在该路段开展路查行动时,迎面驶来一辆无牌轻型小货车,车窗前也没有放置临时号牌。执勤民警示意驾驶员靠边停车接受检查,并要求驾驶员出示相关证件。当民警询问机动车未悬挂车牌的原因时,驾驶员王某称是新车,只有临时牌照。民警要求其出示临时牌照,王某又称临时牌照未随车携带。在执勤民警的不断询问下,王某只好拿出了一本行驶证,说是这辆车的行驶证,但车牌未办下来。民警仔细查看,发现该车于2017年10月中旬已经登记注册。随后,执勤民警在该车内找到一副湘E5**20机动车号牌,这正是该车登记的号牌。在证据面前,王某承认了自己的违法事实。

随后,民警对违法事实进行了拍照取证,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对王某不按规定悬挂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依法给予罚款200元、记12分的处罚,并要求王某及时将机动车号牌安装好。王某当即表示今后一定吸取教训,严格遵守交通法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