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火”摩托车闹腾街面 大祥交警大队骑警中队民警将其逮个正着

【时间:2017-11-20 10: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波 胡忠国【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刘波 通讯员 胡忠国)大白天,闹市街道上,驾着“鬼火”摩托车一路狂奔,配着刺耳的轰鸣声,刘某感觉十分拉风。11月12日,刘某被交警拦停,并被依法查处。

当天10时许,大祥交警大队骑警中队民警在城北路白公城路段执勤时,一阵刺耳的轰鸣声从远方传来,引起民警的警觉。紧接着,民警见到一名年轻男子从前方驾驶一辆无牌摩托车一路狂奔过来。旁边车辆听到车声后纷纷躲闪,险情不断。民警果断采取措施,将该摩托车截停,并控制住驾车男子,消除安全隐患。

经查,该车驾驶员刘某所持驾驶证逾期未年审,摩托车进行过非法改装,就是市民反映强烈的“鬼火”摩托车。刘某表示,想着这天是周末,街上应该不会有民警查车,便心存侥幸出来“潇洒”一把,没想到被逮个正着。

执勤民警对该男子开展宣传教育,讲解驾驶非法改装车辆、非法飙车的危害和应负的法律责任,并依法扣留车辆,对驾驶人作出相应处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