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15人打转转麻将被抓!以后你还敢这样玩吗?

【时间:2017-11-18 14: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博学【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博学)11月14日下午4时许,邵东警方一举捣毁了设在某民房内利用“转转麻将”进行赌博的麻将馆,当场抓获涉赌人员15人。

近期,有群众反映县城有部分麻将馆以打“转转麻将”的方式组织闲散人员进行赌博,且有时候参赌人数较多,人声嘈杂,严重影响附近居民的正常生活和工作休息,破坏社会风气。获悉民情后,邵东县公安局高度重视,不断加大社会面清查力度,积极开展对涉赌违法犯罪行为的打击工作。

11月14日,邵东县公安局红土岭中心派出所民警正在辖区内进行日常的巡逻,同时对部分重点场所进行例行检查。下午4时许,民警巡查至永兴路与湖南路交叉口时,发现附近一麻将馆内存在涉赌违法活动。

民警迅速侦查,第一时间摸清了该赌博窝点的周边位置环境、参赌人员情况以及可能逃窜的通道。随后,警方雷霆出击,迅速对该赌博窝点进行了查处,当场抓获涉赌人员15名,缴获赌资1万余元。

经查,张某、赵某等15人均对其在麻将馆内利用打“转转麻将”的方式进行赌博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15名涉赌人员已被依法处以行政罚款的处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