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公安局为2017年光荣退休民警举行退休仪式

【时间:2017-11-17 20: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博学【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博学)为表达对退休老民警的崇高敬意,发扬光荣传统,11月16日下午,邵东县公安局为2017年光荣退休的民警举行退休仪式。

政委徐怀友,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兼政工室主任李少林及2017年退休的王望华等5名退休民警、相关单位民警代表参加了仪式。工会主席申玉华主持仪式。

仪式上,徐怀友代表县局党委,为退休民警颁发了从警纪念章和证书,并一一赠送了鲜花。

随后,王望华等5名退休民警重温了在工作中的点滴片段,对邵东县公安局党委的关心表示感谢。相关单位民警代表也对退休民警表达了敬意,对他们在工作中作出的成绩表示感谢。

李少林首先向退休民警表达了美好的祝愿,希望他们在今后的生活中身体健康、万事胜意。

李少林回忆了和退休民警一起工作时的情景,对他们忘我的精神和务实的作风表示敬意,对他们为邵东公安事业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他希望退休民警离开公安局以后,也能关心公安事业,多提意见和建议,一起为邵东公安的进步和发展努力。

徐怀友高度肯定了退休民警在各自岗位上兢兢业业、无私奉献,为邵东公安事业作出的突出贡献,表达了对退休民警的良好祝愿、崇高敬意和庄严承诺。

他强调,工会要为老同志服好务,多关心退休民警,同时,也希望退休民警发挥余热,继续关注和关心邵东公安工作的发展,将工作中积累的经验教给年轻民警,发挥好传帮带的作用,助力邵东公安事业进一步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