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社区矫正信息化建设骨干培训班圆满结束

【时间:2017-11-17 16: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运和【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运和)为推进全市社区矫正信息化建设进程,11月16日邵阳市社区矫正信息化建设骨干培训班在武冈市成功举办,邵阳市各县市区的社区矫正骨干代表以及武冈市各司法所所长参加了此次培训。湖南省社区矫正管理局局长侯迁广,邵阳市司法局纪检书记龙喜成,邵阳市社区矫正管理局局长刘永平,武冈市司法局局长陈立纯参加了开班仪式。

侯局长在开班仪式上首先表扬了武冈市司法局,这次培训班临时改在武冈召开,各项准备工作做得如此充分,展现了武冈市司法局的工作水平和执行力。其次,侯局长对参加培训班的全体学员提出了“五个字”的要求:“学、用、传、帮、带”。“学”是我们各县市区代表认真学习,“用”是在实践操作中要会使用,“传”是我们县市区的代表回去以后要在本辖区内对操作技术进行传授,“帮”是我们要相互帮助,“带”是带动全市信息化建设再上新台阶。

此次培训为期一天,邀请了智慧灵杰公司的专家为大家授课。课程围绕湖南省社区矫正管理系统的功能以及用法做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