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公安分局民警妥善安置受骗残疾人

【时间:2017-11-17 09: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伍洁 朱卫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伍洁 通讯员 朱卫华)一名外地残障男子来邵阳找工作被骗。无奈之下,男子向火车南站移动警务平台求助。民警通过手写沟通了解实情,将男子护送到市救助站安置。

11月14日18时50分,在大祥公安分局火车南站移动警务平台,一位背着蛇皮袋的残疾人向民警求助。因值班民警不懂哑语,所以沟通起来很困难。随后,民警拿来纸和笔向他示意手写沟通。通过你来我往的纸上问话,民警了解到,这名残疾人是在长沙被一名男子介绍到邵阳来找工作,并支付了300元介绍费给那男子。对方要他来邵阳后拨打留下的电话号码,称有人会在火车站接他。民警拨打该号码,发现一直关机。因为身上没钱,又没吃晚饭,所以这名残疾人来到警务平台求助,希望能在邵阳住一晚,第二天回老家衡阳。于是,火车南站警务平台民警刘柳韵和辅警文佳佳、刘海丰安排他在警务平台吃了晚饭后,把他送到市救助站。救助站工作人员表示会帮助该男子购票返乡。民警们临走时,这名残疾男子对民警竖起大拇指表示感谢。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