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一男子无证驾驶遇交警 竟上演“狂奔战”

【时间:2017-11-17 09: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晓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晓艳)11月16日,隆回交警大队在桃洪中路段查获11起无证驾驶,3起准驾不符,1起酒驾,其中,一男子无证驾驶遇交警,竟上演“狂奔战”。

当日上午,隆回交警大队桃花坪中队组织警力20余人,在桃洪中路段开展摩托车专项整治行动。10时许,一辆红色摩托车由南往北驶来,民警示意其靠边接受检查,没想到这位驾驶员加快车速,立即上演“狂奔战”,由于天下着小雨,路滑,导致摩托车倾斜,摔倒在地,所幸的是车上无人受伤。民警赶紧上前扶起摩托车及驾驶员,经过检查,驾驶员张某,未取得摩托车驾驶证驾驶未年检、无保险车辆,还搭载其母亲。

作为驾驶员,如果遇到交警执法,你不仅不配合还企图逃跑,最后的结果可能会变得更加严重。对此,张某感到非常后悔,表示自己的法律意识过于淡薄,经过此次无证驾驶被查,会好好反思,对自己负责,对家人负责。

目前,交警对他依法作出相应的处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