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警方抓获抓获3名吸毒人员

【时间:2017-11-17 09: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博学【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博学)近日,邵东警方通过周密部署,勤勉工作,成功抓获3名吸毒人员。

11月14日晚20时许,界岭派出所接上级指令称,在界岭镇界岭村七组有多名吸毒人员在吸食毒品。警情就是命令!接到指令后,界岭派出所所长赵修平立即部署行动,组织警力第一时间赶到现场。

警方在界岭村李某刚家中二楼卧室当场抓获涉嫌吸毒人员李某刚、苏某道、彭某乐3人,并在房间的柜子里找到一个自制的吸毒工具。随后,警方将3人带回派出所进行尿检,其结果均呈阳性。

经询问,李某刚、苏某道、彭某乐3人均对其在李某刚家中吸食毒品麻古和冰毒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苏某道(男,25岁,界岭镇人)、彭某乐(男,29岁,界岭镇人)、李某刚(男,32岁,界岭镇人)3人已被邵东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并责令社区戒毒,李某刚因容留他人吸食毒品被依法刑事拘留。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