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公安局举办从警30周年授勋仪式

【时间:2017-11-17 09: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博学【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博学)11月16日上午,邵东县公安局在多媒体会议室举办从警30周年授勋仪式,邵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局长谢伟宏,政委徐怀友,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兼政工室主任李少林,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焕,局党委委员、交警大队大队长李许船及全局满30年警龄民警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徐怀友主持。

仪式在重温入警誓词中拉开序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兼政工室主任李少林宣读了获得从警30年荣誉勋章的民警名单。邵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局长谢伟宏为获得从警30年荣誉的老民警授予荣誉勋章和证书。

民警代表申玉华、李建祥上台发言,讲述了他们自己从警三十周年的经历和感悟。

谢伟宏同志代表邵东县公安局党委和全体民警向获得荣誉勋章的同志表示祝贺,他首先肯定了受勋同志在各自岗位上取得的成绩,对他们为邵东公安工作无私奉献、奋力拼搏的精神表示感谢。

一是不忘从警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全局老同志及广大民警一定要牢记从警誓言、不忘从警初心,强化责任,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二是不忘薪火相传,发挥模范作用。“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希望老同志们能够继续坚守岗位,发挥传帮带的引领作用,关心关爱年轻民警的成长,确保邵东公安事业后继有人。

三是不忘本职工作,再立辉煌新功。获得荣誉的老同志们更要拿出“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气势和劲头,进一步发扬成绩,再立新功、再创辉煌,和年轻民警一起,为把邵东县公安局打造成全省乃至全国一流的县级公安机关而共同努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