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招嫖卖淫被抓 警方提醒市民洁身自好

【时间:2017-11-16 11: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荣【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荣)为进一步加强邵东县治安管理,有效净化社会风气 ,2017年9月以来,邵东县公安局持续组织开展严厉打击卖淫嫖娼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发现违法问题绝不姑息、严肃处理。

11月14日11时,有群众举报称:“在文体路附近某按摩店内有人卖淫嫖娼。”

获得该线索后,红土岭派出所刑侦队第一时间展开调查,证实该按摩店内确实存在卖淫嫖娼活动,便立即组织警力,对该场所进行突击检查,一举捣毁隐藏在按摩店内的卖淫嫖娼窝点,当场抓获涉嫌容留和介绍卖淫的按摩店老板娘杨某及卖淫嫖娼人员曾某、贺某、仇某、黄某5人。

经查,曾某、贺某通过按摩店老板娘杨某分别为黄某、仇某提供性服务,杨某从中抽成牟利。目前,涉嫌卖淫嫖娼的曾某、贺某、仇某、黄某4人已被邵东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杨某因涉嫌容留妇女卖淫罪被依法刑事拘留。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