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公安局红土岭中心派出所攻势凌厉抓获吸毒人员

【时间:2017-11-16 11: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博学【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博学)近期,邵东县警方连续奋战,精心部署,攻势凌厉,效果明显,迅速掀起了新一轮严厉打击毒品违法犯罪的高潮。11月14日,邵东县公安局红土岭中心派出所一日内抓获涉毒人员8名,其中强制隔离戒毒4人,刑事拘留1人,行政拘留3人。

11月14日,红土岭中心派出所刑侦队接到群众举报称,在县城两个网吧内发现有吸毒人员。接报后,警方立即部署行动,兵分两路,迅速赶往现场。

当日上午10时许,杨文亮带领民警在佐罗网吧一举将吸毒人员朱某樟抓获。经过初步审讯和深挖调查得知,在县城三间房酒店对面一出租房内有朱某的同伙正在吸食毒品。获知线索后,民警立即前往该出租屋内,成功将正在吸食毒品的肖某、彭某斌2人抓获。

经尿液检测,朱某樟、肖某、彭某斌的结果呈阳性,3人均对其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朱某樟、肖某、彭某斌已被邵东县公安局依法强制隔离戒毒2年。

在天下网吧内,罗伟带领另一组民警成功抓获吸毒人员曾某军。通过对曾某军的初步询问,曾某军交代了其一个叫赵某的同伙,根据线索,警方迅速遁线追击。当日上午11时许,在位于保健品市场赵某的租房内,警方当场将吸毒人员赵某、李某、刘某回3人抓获。

经尿液检测,曾某军、赵某、李某、刘某回的结果均呈阳性。经审讯,4人对其吸食毒品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赵某对其多次容留他人在其租房内吸食毒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曾某军、李某、刘某回3人已被邵东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赵某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被依法刑事拘留。

根据群众举报,红土岭中心派出所治安队民警雷霆出击,在邵东县三兴塘某民房内将涉嫌吸毒人员张某平抓获。谁料,张某平因其有吸毒前科,担心被再次强制隔离戒毒,一直拒绝配合进行尿液检测。最后,警方依法对其进行了强制尿检,结果呈阳性。目前,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第三十八条第一款第四项及第四十七条第一款之规定,邵东县公安局决定对违法行为人张某平予以强制隔离戒毒2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