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法院爱心捐助暖人心

【时间:2017-11-15 10: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伍洁 李熠杨【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伍洁 通讯员 李熠杨)11月10日,大祥区法院全院员工捐献的1.8万余元爱心款送到该院临聘司机熊建平手中。

11月7日下午17时30分,大祥区法院微信工作群中出现了一则特殊的帖子——“水滴筹,我想活下去”。帖文写道,“这是本院临聘司机熊建平的妻子,上月突然查出肝癌,家中还有身患先天耳疾的幼女,却一直兢兢业业上班,请大家伸出援手!”

熊建平于2015年通过招聘成为大祥区法院的一名临聘司机。他平时任劳任怨,从不提任何条件,妻子被检查出患肝癌的事也从没与同事说起,这次妻去长沙检查,他也没有请假陪同。有人曾劝他通过众筹来筹集巨额治疗费,他一直觉得难为情而不同意。

这则消息迅速在群里引起热议,法官们一方面同情熊师傅遭遇的家庭不幸,另一方面又感动于他的厚道老实与对工作负责。

大祥区法院院长张小林得知此事,带头捐款1000元。全院人员迅速响应,包括临聘人员在内的工作人员纷纷自发进行捐款。短短一天时间,共捐助1.8万余元爱心款。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