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民警快速反应 挽救轻生男子

【时间:2017-11-15 10: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伍洁 朱卫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伍洁 通讯员 朱卫华)“谢谢你们救了我的命,我以后再也不做这样冲动的傻事了。”11月5日晚,想要轻生的肖某对前来施救的民警感激地说道。

11月5日21时许,大祥公安分局沿江桥移动警务平台民警何明带领辅警在辖区进行巡逻,行至沿江桥头,发现一群人围着一名男子,男子正翻过桥栏杆,做势要往河里跳,何明与辅警们立即冲上前去,一把将其拉住,合力将其拉回桥面,及时制止其冲动的举动。原来男子因和妻子吵架,喝了闷酒后一时想不开要跳河轻生,随后民辅警们纷纷对其进行开导,并联系其妻子来到现场。在民辅警和妻子的劝说下,男子同意和妻子回家,并表示再也不做这样冲动的傻事了。围观目睹事件经过的群众纷纷对民辅警点赞,因为他们的快速反应,挽救了一个生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