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公安为河道执法保驾护航 行政拘留1人

【时间:2017-11-15 16: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祥银【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祥银)近日,新宁县公安局为河道执法保驾护航,成功抓获阻碍执行职务违法行为人阳某,依法行政拘留5日,群众拍手称快。


据悉,夫夷水新宁县金石镇车头、下马石、连村河段夜间非法采砂活动频繁,吸砂机声隆隆,两岸群众夜不能寐,苦不堪言。新宁县河道管理站夜间频频执法,但非法采砂、运砂人员在暴利的驱动下,屡禁不止。更有甚者,非法采砂人员采取用废弃车辆横路阻碍执法车、驾船迅速逃离现场和驾车恶意冲撞逃避调查等措施阻碍执行职务。

为打击违法人员嚣张气焰,新宁县公安局根据县政府的要求,于2017年10月28日18时接到报警后,迅速安排金石派出所值班民警赶到现场处置。经查,新宁县河道管理站工作人员在夫夷水新宁县金石镇连村河段发现阳某等人有非法采砂行为时,在对非法采砂装运车(无牌照)进行取证时,阳某为逃避查处,驾驶非法采砂装运车冲撞站在其装运车周围的工作人员,逃离现场,情节十分恶劣。新宁县公安局于近日将阳某抓获归案,实施行政拘留。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