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红土岭派出所民警抓获盗窃摩拖车惯犯

【时间:2017-11-15 17: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利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利明)5月10日,家住邵东的朱先生发现他停在邵东书市附近的一辆钱江牌摩托车被盗。10月28日,朱先生在某酒店附近逛街时,发现一男子骑着他被盗的摩托车正在摆租,遂立即向红土岭派出所报警。

民警顺藤摸瓜嫌犯浮出水面

红土岭派出所刑侦队民警接警后迅速赶赴酒店抓获该男子并将其带回派出所询问。经民警询问并查实该男子李某骑着的这辆摩托车是从某男子手中以1600元购买的。民警接下来顺藤摸瓜又通过多方调查找到了该男子郑某阳。民警随后通过摸排掌握了郑某阳的活动轨迹,并于10月31日在某小区附近将犯罪嫌疑人郑某阳及哥哥郑某春一并抓获。

摩托车几经转手背后盗贼被揪出

经民警询问,朱先生被盗的钱江摩托车是几经转手,先是郑某阳从一名外号叫“老刘”的男子手中购买。购买该摩托车后,郑某阳与其哥哥郑某春共同使用该车,两人使用到9月份后,又把该车转卖于上述在酒店附近摆租一名叫李某的男子。郑某春和郑春阳还向民警交代,2人多次从“老刘”手中购买赃车。目前,郑某春和郑春阳因为掩饰隐瞒犯罪所得被邵东县公安局刑事拘留。

盗窃惯犯落网多辆车被追回 

随后,民警开始部署对“老刘”抓捕。11月1日民警在邵东县东风路邮政局附近通过蹲守将“老刘”抓获。

经民警讯问,“老刘”(罗某,男,31岁,邵东县灵官殿人)。据罗某交代他多次在邵东县城内盗窃摩托车,5月10日,当罗某窜至邵东书市附近趁人不注意的时候将朱先生停在那的摩托车盗走。

现罗某因盗窃罪被邵东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民警通过对刘某的审讯待破盗窃案件6起,证实了这些被盗摩托车都系刘某一人所为。民警一并追回被盗摩托车6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