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人挤坐五座车 驾驶证记6分罚款200元

【时间:2017-11-14 09: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宋三刚 徐劲寒 杨叶媚【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宋三刚 通讯员 徐劲寒  杨叶媚)一家人自驾游,本是一件快乐的事,可如果不顾安全,超员行驶,那就会埋下安全隐患。11月12日,高速交警查处一辆挤坐9人的5座小车。

当日上午10时,省高警局新宁大队民警在洞新高速公路上执勤时,发现一辆白色小轿车疑似超员。民警立即示意驾驶员将车辆靠边停车,并摇下车窗。只见该车后座上挤满了乘客。经民警清点,该小车挤了9人,其中有5名儿童。据驾驶人交代,他们一家准备去新宁崀山旅游,图方便就坐了一车。

随后,民警对身为家长的驾驶员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依法对其处以驾驶证记6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