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司法局集中学习新修订的《党章》

【时间:2017-11-13 20: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小亮【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小亮)11月9日上午,邵阳县司法局组织全体党员专题学习会议,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章》。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黎新华带领与会人员逐字逐句、原原本本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并对新党章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做了深入分析和详细解读。

会议指出,全体司法行政干警要充分认识十九大对《党章》修改的重大意义,修改《党章》是实现党的指导思想与时俱进的客观需要,是新时代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战略举措,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现实需要。全体司法行政干警要把学习《党章》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和行动,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党章》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更加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要紧密联系思想实际、工作实际,切实把《党章》规定落实到思想、工作和实践中,贯穿于司法行政工作全过程,不断推进全县司法行政工作创新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