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召开社区矫正监管安全分析会和执法规范会

【时间:2017-11-13 20: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蔡玉琴 刘运和【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蔡玉琴 刘运和)近日,武冈市司法局组织召开全市社区矫正监管安全分析会和执法规范会。该局局长、党组书记陈立纯,分管社区矫正副局长王祥明,市检察院监所科负责人,市公安局人口管理大队大队长到会指导工作,市社区矫正中心工作人员、各司法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该市迎接省司法厅综治、非综治检查和邵阳市司法局、邵阳市检察院的年度点训及执法质量检查的结果,并就当前社区矫正监管安全工作遇到的一些难点和问题进行了分析和探讨。对于该局督查通报的文书档案管理台账建立不规范、请销假制度规定落实不严格、行为规范训练效果不明显等问题,各司法所表示将进一步加强自查,积极整改,切实做到社区服刑人员日常监管经常化、行为规范训练常态化,确保本辖区社区矫正工作规范有序运行,确保辖区内服刑人员零脱管、零漏管、零犯罪。

据悉,社区矫正监管安全分析会是湖南省司法厅制定的一项社区矫正工作制度,通过建立健全社区矫正监管安全分析机制,社区矫正中心能够结合自身实际,及时掌握社区矫正监管安全情况,积极探索行之有效的监管方法,提升抓好抓实社区矫正工作的能力水平,切实维护社区矫正监管稳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