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新增59台警用摩托

【时间:2017-11-13 09: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伍先安 张梦彬【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伍先安 张梦彬)11月上旬,武冈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在该市城区新投放59台警用摩托车。

该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投入使用的摩托车,在很大程度上缓解了城区机动能力不足、警力部署反应慢等问题。一方面,该大队充分利用警用摩托车机动、灵活的特点,提高城区夜间交通管理力度,最大限度地发挥重点时段和重点路段的管控,严厉打击各类道路交通违法犯罪行为,确保城区交通秩序良好;另一方面,该大队规范警用摩托车的管理和使用,提升公安交警良好形象,切实把警用摩托车使用在巡逻执勤、执行任务和服务群众工作中,严禁违规使用、违规停放;大队还要求各中队加强摩托车维护管理,要求定期维护保养,确保车辆发挥最大效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