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轮车发“堵”财 涉嫌违法受罚

【时间:2017-11-13 09: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波 张薇薇【字体:

被查处的非法载人三轮车。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刘波 通讯员 张薇薇)11月8日下午,320国道双清、邵东交界处,双清交警大队交管中队民警对一涉嫌无证驾驶、违法载客的三轮车进行查处,并对乘客进行转移。

受多种原因影响,该路段多次出现长时间拥堵现象。一部分三轮车司机觉得可发“堵车”财,纷纷载客牟利。只是,这些三轮车大多无牌无证,不能载客,存在严重安全隐患。

11月8日,双清交警大队交管中队民警在该路段疏导交通时,发现一辆三轮车载着多名乘客经过执勤点。民警当即拦下三轮车,并对车上乘客进行转移。见车上还有老人和孕妇,民警当即用警车将他们送达目的地。

民警对涉事车辆驾驶员进行严厉处罚,并耐心地对三轮车驾驶员及群众进行劝导教育,以提高群众对三轮车违法行为危害性的认识。

民警用警车转送孕妇和老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