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被盗微信里还有5000元看病钱 幸好有移动警务平台

【时间:2017-11-13 09: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贺旭艳 张居道【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贺旭艳 通讯员 张居道)11月9日14时,一位中年妇女急匆匆地向双清公安分局陶家冲移动警务平台平台车走来,见到值班民辅警就上气不接下气地说:“我要报警!”带班民警肖运龙见她又着急又疲劳,给她倒了一杯水,让她平复一下心情再陈述案情。妇女喝了几口水之后,边哭边诉说:贼偷了我的手机,我可怎么给崽看病……

原来,中年妇女谭某是洞口县人,当天上午从洞口乘车到邵阳市区,准备带儿子到市中心医院看病。结果到了医院已是中午时分,没挂上号,只好等下午。儿子说肚子饿了,要到肯德基吃东西。谭某对邵阳市区不熟,就带儿子沿街找寻,最后找到青龙桥附近的一家肯德基店,点了一个套餐。为了省钱,谭某舍不得吃,只是看着儿子吃。等儿子吃完,她想拿手机出来看一下时间,才发现手机被盗了。

谭某顿时慌了神。她在邵阳举目无亲,没有手机无法与家人联系。更糟糕的是,微信账户里还有给儿子看病的5000元钱。这笔钱是在广东务工的丈夫上午转来的,由于时间仓促没来得及提现。谭某身上只有几百元现金,银行卡上也没钱,情急之下没想到报警求助,只是一门心思赶紧与丈夫取得联系。她着急地找到移动公司去买手机补卡。

听了她的遭遇,移动公司工作人员当即提醒她先报警求助。谭某说:“我在邵阳分不清东南西北,到哪里去报警啊!”工作人员告诉她:“现在报警可方便了。双清公安分局在街面上有4个移动报警平台,我们公司旁边就有一个,快去报警吧!”谭某于是急急找来,向警方求助。

肖运龙了解到这个情况后,立即安排辅警贺建民用自己手机登录谭某的微信,将钱转到她的银行卡上。之后,辅警李永振拨打腾讯公司电话,帮助谭某冻结微信账户。接着,辅警姚聂带领谭某去银行将钱取出,又开车送谭某到桥头派出所登记立案。最后,他们将谭某母子送到中心医院看病。先前急得不行的谭某心神得安,感激不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