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辅警扑灭山火帮助村民找回山羊

【时间:2017-11-13 09: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邓娌娌【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利明)“真是远亲不如近邻,要不是你们及时赶到现场将山火扑灭,还帮我们贫困户找回了山羊,不然我们村里百姓的财产损失将难以估量。你们是群众的好公仆,实在是感激不尽。”

11月6日下午,娄底市双峰县三塘铺镇黄河村总支支部书记邓而寿向邵东县界岭镇派出所民辅警和镇村干部等人表达感谢,因为他们不仅帮助黄河村民扑灭了一场突如其来的山火,还为当地百姓找回了因山火走失掉的山羊。

10月31日下午,双峰县三塘铺镇黄河村与邵东县界岭镇金银村交界之地发生了山火。闻讯后,界岭镇派出所民辅警和镇村干部等人齐心协力扑灭了山火。邻镇黄河村顺创专业合作社的山羊因山火却走失了,界岭镇派出所所长赵修平在了解这一情况后立即组织民警和辅警联合镇村干部等人员开始对可疑点进行调查,并以山羊的粪便痕迹为切入点展开排查。赵修平集合民辅警,并发动沿线相关村干部、党员、组长在一片区、二片区可能的地方进行地毯式的搜索;

11月6日,在界岭派出所民辅警及镇村干部等人的努力下,因山火走失的43头羊终于在界岭镇金银村找到了。经过黄河村总支支部书记等人的确认后,确属于他们丢失的羊。邓而寿说:“非常感谢你们的帮忙,帮我们把走失的羊找了回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