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叔侄为琐事反目成仇 一人被打伤 一人被拘留

【时间:2017-11-13 20: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利民【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利民)俗话说“血浓于水”,近日,邵东县牛马司镇一对亲叔侄却因土地纠纷,发生了一场“斗争”。结果两败俱伤,叔叔被打伤、侄子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9月25日下午17时,邵东县公安局水井头派出所接到一女子报警称:其丈夫和叔叔在打架。接警后,副所长莫良锋迅速带领辅警赶往现场调查。到达现场后,只见一名中年男子用毛巾捂着受伤的额头倒在地上。男子眼睛和脸部有明显红肿和淤青,在毛巾的遮掩下还依稀可见有道血迹从额头流向鼻下。

经询问,民警得知受伤男子叫刘某良,而打伤刘某良的竟是他的亲侄儿刘某全。

据了解:刘某良在屋后围鸡栏,其哥哥刘某认为刘某良占了他的地,遂与刘某良发生争执,矛盾不断激化,两人大打出手。刘某的儿子刘某全见状,从身边拿起锄头向刘某良扔去,刘某良躲闪不及被伤至头部。经鉴定,其伤情属轻伤。案发后刘某全妻子到邵东县公安局水井头派出所报案。

目前,刘某全已被依法刑事拘留,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惩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