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检察院检察长戴华峰赴城步调研

【时间:2017-11-10 15: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唐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杰)11月9日,邵阳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戴华峰到城步检察院调研,湖南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党委书记、城步县委书记罗建南、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新等同志陪同并召开现场办公会。

会上,该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贤简要介绍了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汇报了当前工作面临的经费紧张,筹备建设集信访接待、案件管理、档案室、青年干警周转房为一体的附属楼工程进展缓慢等问题和困难。罗建南在会上表示,对县检察院取得的工作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该院存在的经费困难要加大县财政预算支持,同时全力支持该院的附属楼工程项目,要求相关职能部门配合尽快推动项目实施。

戴华峰检察长在会上对城步县委给予检察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城步检察队伍建设、服务经济发展大局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要求全体检察干警牢记法律监督使命,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始终坚持正确的方向,始终坚持大局,打造一支让党放心、素质过硬的检察队伍,切实维护社会稳定,为城步经济发展护航。

会议由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志刚主持,该县规划建设、国土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