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劲扫毒,勇创民安!邵东公安又抓一人!

【时间:2017-11-10 21: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邓娌娌【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娌娌)邵东县公安局在严打整治“狂飙行动”中,根据上级公安机关统一部署,以“零容忍”的态度,对毒品违法犯罪发起了全覆盖、无缝隙的集中精确打击,迅速掀起严打涉毒违法犯罪活动的新高潮。

11月6日晚9时许,团山派出所辅警尹远鸿接到群众举报:东红村山边一户人家,近几天有年轻人频繁出没,行踪很可疑,有吸毒嫌疑。接报后,民警金桂武立即带领辅警尹远鸿、李标赞等人赶到现场,在确定吸毒人员位置后,决定实施抓捕。由于天色已晚、细雨蒙蒙、现场环境通达,民、辅警在做好周边布控后,选择正面强攻,直接进入吸毒人员家里。进门后,民、辅警发现屋内空无一人,桌子上面摆放着一个插着吸管的矿泉水瓶子。金桂武仔细搜索现场,发现2楼厕所有一丝光线,见状立即守住卫生间门口,最终劝服了卫生间内的男子开门。

经审讯,舒某某对其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舒某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上图为抓获的吸毒人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