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举行“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2017-11-10 09: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宋三刚 马剑敏 张宏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宋三刚 马剑敏 通讯员 张宏艳)11月9日,根据市消防安全委员会的统一部署,市区及9个县(市)同步举行了“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举办微型消防站比武竞赛、专职消防队实战灭火技能竞赛。据统计,11月9日当天,全市共开展各类宣传活动20场次,出动消防宣传车60辆次,各类媒体、户外视频刊播公益广告、提示字幕7000余条次,发放宣传资料2万余份。据了解,当前已进入冬季火灾易发高发期,为确保消防安全,市消防安全委员会将以“宣传月”为契机,动员广大城乡居民要积极维护自身消防安全,履行消防安全义务,支持和参与社区消防安全管理,消除火灾隐患,杜绝消防违法行为。

市民正在查看消防“兵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