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检察院到陈家坊检查社区矫正工作

【时间:2017-11-08 16: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孙青【字体:

检查组翻阅社区矫正资料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孙青)11月7日下午,湖南省人民检察院监所管理处副处长张亮带队,与市、县检察院监所执行部门负责人一行到陈家坊司法所检查指导社区矫正工作,邵阳市司法局调研员龙喜成、市司法局社区矫正局局长刘永平、新邵县司法局副局长蔡江丰陪同检查。

检查组听取了工作汇报、查阅了档案、抽查了社区服刑人员日常报到情况、教育学习、外出请假和档案管理等资料,特别对假释人员和未成年的社区服刑人员的管理进行了重点询问和了解,并现场验明所有在册的社区服刑人员身份。另外,检查组还随机抽查了两名在册社区服刑人员,对其开展个别谈话教育,了解他们的思想、工作和家庭等方面近况,详细询问了接受监督管理和教育的情况,并对其进行了法律法规宣传教育。

检查组对陈家坊司法所社区矫正工作给予高度肯定,认为该所管理规范到位,档案文书齐全,同时也指明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希望陈家坊司法所将在保持原有管理方法的前提下,不断完善社区矫正对象的管理工作,确保社区矫正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检查组核对社区服刑人员身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锡班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