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公证处为贫困户免费办理公证

【时间:2017-11-07 16: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 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娟)11月3日下午,新邵县公证处为大新镇一贫困户家庭免费办理了公证,赢得了当事人的肯定和点赞。

当天,刘某夫妻因长子刘某明在深圳意外去世,来到公证处办理亲属关系公证和委托公证。在交流过程中,公证员了解到刘某明的妻子系智力残疾,完全没有劳动能力,小儿子还只有6岁,家中就只有死者刘某明一个劳动力,是建档立卡的贫困户。在核实相关证据后,公证员免费为刘某夫妻起草了《委托书》,加班为其办理了亲属关系公证和委托公证,并免收了公证费用。

自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以来,新邵县公证处积极为建档立卡的贫困户提供免费公证服务,包括提供法律咨询、代写公证法律文书、办理各相关公证等,在公证业务领域为贫困户提供实实在在的帮扶,使贫困群众切实感受到扶贫的温暖。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锡班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