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交警大队学习十九大 扬帆起航踏上新征程

【时间:2017-11-07 10: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尹志恒【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志恒)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掀起学习热潮,确保学习全覆盖、无死角,11月3日上午,绥宁县交警大队组织全体民警在大队五楼会议室,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

会上,教导员李荣河达了十九大会议精神纲要,对十九大报告中的“关键字”进行了解读,对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和新部署进行一一阐述。随后又组织学习了省委书记杜家毫、市委书记龚文密、县委书记唐渊关于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报告内容。然后,大队长吴浩结合大队工作实际,对各项工作提出新要求:大队民警要深入扎实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全体动员、全警投入、不落一人,加强统筹策划,注重创新形式,快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切实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懂、学深、学透,将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强大的思想武器、工作指南、行动准则,切实找准着力点和落脚点,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转变作风观念,更好履行职能任务,以学习促工作,全力确保“三个不发生”、打好“四项攻坚战”。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深刻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明确下一步工作努力方向,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打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决心,把十九大精神贯穿于工作中,做到学习工作两促进,全力维护辖区内道路交通秩序安全、畅通,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