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公安驻法院警务工作站正式揭牌成立

【时间:2017-11-07 10: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博学【字体:

图为谢伟宏(左五)与谭莉娜(右六)共同为警务工作站揭牌。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博学)10月30日,邵东县公安局红土岭中心派出所驻邵东县人民法院警务工作站正式揭牌成立。邵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谢伟宏,邵东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谭莉娜,邵东县公安局党委委员、红土岭中心派出所所长唐建国等领导及相关负责人等参加揭牌仪式。

红土岭中心派出所驻邵东县人民法院警务工作站配备4名以上工作人员,专门负责与法院协调对接工作,并要求工作人员每天在警务室的工作时间不得少于4个小时。警务工作站不仅要与法院司法警察协同配合,对危害法院干警人身安全、扰乱法院正常司法活动秩序的行为妥善处置,还要加强对法院机关周边区域的巡逻力度,盘查可疑人员和车辆,依法处置法院周边发生的突发事件和治安、刑事案件。

谢伟宏表示,邵东公安驻法院警务工作站的建成使用开创了邵阳市的先河,标志着邵东公安与法院在业务联动等方面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他要求警务工作站的工作人员一定要尽职尽责,切实维护好法院的工作秩序,为法院正常的司法活动和法院干警的履职安全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