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检察院召开区纪委派驻纪检组见面会

【时间:2017-11-06 17: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孙晓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孙晓兰)11月3日上午,大祥区检察院召开区纪委派驻纪检组见面会。

会议由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姚建军主持。会上,姚建军检察长传达了全区纪委派驻监督全覆盖暨授牌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全院干警学习了区委书记吴劲松在会上的重要讲话,并代表该院党组和全体干警对唐方爱同志任职驻区政法委纪检组(负责综合监督区委政法委、区人民检察院、区人民法院、区司法局等单位)组长表示热烈的欢迎。

唐方爱组长向全院干警介绍了派驻纪检组相关情况,并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此次被选任为驻区政法委纪检组组长,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今后,他将切实做到:一是加强业务学习,切实提高有效监督能力,尽快融入新角色、新集体;二是聚焦主业主责,严格按照区委派驻纪检组的工作要求和授权范围履行职责,坚持抓早抓小、积极实践 “四种形态”,严肃监督执纪问责;三是正人先正己,坚持打铁还需自身硬,自觉接受监督,带好管好派驻的纪检队伍,坚决防止“灯下黑”。

姚建军检察长在总结发言时强调,全院上下要深刻认识区纪委派驻纪检组的重要意义,并以此为契机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严格落实派驻纪检工作的各项要求,绷紧纪律弦,远离“高压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