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学习新党章

【时间:2017-11-06 17: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孙晓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孙晓兰)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践行“忠诚、为民、公正、廉洁”的核心价值观,提高检察干警的党性修养,11月3日,大祥区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研习修改后的《中国共产党章程》。

本次集中学习,是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再学习、再传达,通过逐条逐章、原原本本对新党章进行解读,使全院检察干警对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重大方针政策,党的制度、各级党组织的行为规范及党的纪律有了更加深刻地领会。

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姚建军在学习中强调,新修改的党章,充分体现了十九大报告确立的重大理论观点和战略思想,是对党的事业和党的建设的规范和指导。每一位检察干警都要自觉学习党章,执行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要结合检察工作实际,积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新党章精髓贯彻在执法办案、司法体制改革和检察队伍建设等工作当中,努力推动检察事业科学发展。

会后,全院检察干警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纷纷表示,要时刻听从党的指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推进大祥检察事业再上新台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