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肇事逃逸消失四个月 交警全力调查

【时间:2017-11-06 10:3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波 伍先安 李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刘波 通讯员 伍先安 李娜)11月1日,邓某被邵东县交警大队民警抓获。4个月前,邓某涉嫌肇事逃逸。被抓前,他以为事情差不多被人遗忘了,便驾车上街,但他刚一露脸就被逮住。

时间回到7月10日。当天10时46分,邵东县交警大队三中队接到处警命令。原来,在廉桥镇坳峰村地段,一辆电动四轮车撞倒一辆两轮摩托车后往界岭方向逃逸,两轮摩托车驾驶员、乘客受伤。

办案民警随即调取沿线监控,快速锁定肇事车辆为一辆骊驰牌红色四轮电动车。因肇事车辆没有号牌,办案民警只能从电动车专卖店入手调查。

随后,办案民警辗转到邵阳、娄底等地调查,可都未取得有效进展。办案民警分析,既然肇事车辆是往界岭方向逃逸的,那极有可能逃到双峰县去了。于是,办案民警立即赶往双峰县调取监控,发现肇事车果然开到双峰境内了,但是到某乡之后就没了踪迹了。办案民警想找出肇事车辆的行车轨迹,但始终没有发现有价值的线索。案情一时陷入僵局,但三中队所有民警、辅警已将肇事车辆的特征熟记于心。

11月1日13时许,专案组民警杨北华、黄博在廉桥镇街上巡逻,行至廉邵街地段时,一辆红色电动四轮车从身旁驶过,黄博回头一看,马上想起,这辆电动车就是肇事嫌疑车,车身被撞的痕迹更加印证了他们的想法。

民警立即将嫌疑车截停,并将驾驶员邓某带回中队进一步调查,邓某对肇事逃逸事实供认不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