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公安分局民警夜送醉酒女子平安回家

【时间:2017-11-05 16: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梽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梽峰)11月2日凌晨0时50分,双清公安分局巡逻处警大队中队长戴兴书和辅警彭梽峰、陈煜武正在整理前一天的警情,此时听见“嘣嘣嘣”的声音,有人在敲打警车,戴兴书立即带领两名辅警下车查看,原来是一名20多岁的女子倒在移动平台车前面,并且身上散发着浓浓的酒气。

戴兴书上前询问女子情况,该女子只是不停地哭泣,说的话也含糊不清,由于室外温度较低,女子穿的也比较单薄,戴兴书要辅警扶女子到车上再询问,但是女子一直不愿意上车,辅警彭梽峰帮女子端来了热水给她喝让她暖一暖、醒醒酒,并脱下自己的外套给女子盖上。就这样戴兴书带着两名辅警一直在旁边守护者女子,大约过来30分钟,女子清醒了一点,说手机没有电了,希望能警察能帮助她充电,联系家人。

在戴兴书仔细的询问下,了解到该女子是广东省梅州市人,嫁到湖南邵阳新宁县,现在居住在邵阳市陶家冲,因为和老公吵架,心情不好才独自一个出来喝酒,喝醉了迷迷糊糊看见了警车的警灯就过来寻求帮助,在了解了情况后,戴兴书通过女子的手机联系到了该女子老公的姐姐,并不断的开导该名女子。凌晨1点50分,其两个姐姐赶到现场,她们说已经找了女子一晚上了,全家人都十分担心,家里还有两个小孩需要照顾,正准备报警时,就接到戴兴书的电话。

为了确保女子和家人平安到家,戴兴书和辅警彭梽峰开着警车将女子送回到家中,家中的两个小孩见到妈妈回来了一下子就扑向了女子的怀抱,紧紧抱在一起,在妈妈怀里哭泣,见到一家人终于团聚戴兴书也放下了心头的大石,安慰道“无论发生什么事情都可以解决,夫妻之间一定要相信彼此,以后再也不要做这样的傻事”并嘱咐她们好好照顾孩子。临走时,该女子的家人不断的感谢戴兴书,说“你真是个大好人,是一名好警察,这么冷的天你们一直在旁边守护着她,如果不是遇见你们真的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