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公安分局民警紧急施救落水人员

【时间:2017-11-05 16: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陶乐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陶乐文)10月24日凌晨3时14分,双清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戴兴书中队民警羊邵凡正在值班,安静的夜晚突然被警铃声打破,110指挥中心下达指令在沿江桥下有人跳河需要出警。

民警羊邵凡立即带领人员迅速出警到现场,只见沿江桥下一男一女正在冰冷刺骨的河水中挣扎,民警羊邵凡和辅警陈双立立即上前施救,情况非常紧急衣服也不脱也不知道河中水深的情况两名民辅警跳入河中,刺骨的河水浸湿了他们的衣裳,民警羊邵凡观察到男子可能有伤一把拉住男子的手臂往河边游去同时辅警陈双立也拉住女子的手臂两人一同将落水男女拖到河边,整个过程只有几分钟,成功救了两名落水人。

上岸后民警羊邵凡和辅警陈双立坐在那里气喘呼呼已经筋疲力尽,后经了解情况,是因为丈夫打牌输了5-6千块钱,老婆一气之下跳河,丈夫看老婆跳河自己也跳下去就老婆,但脚碰到石头导致脚部骨折,民警随后将当事人移送家中,阻止了一起悲剧的发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