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三小时 盗抢俩手机犯罪嫌疑人落网

【时间:2017-11-03 15: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波 李爱元【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刘波 通讯员 李爱元)10月28日,男子刘某被北塔公安分局行政拘留。当天,他在网吧盗窃一台手机后,再次作案,抢夺手机店的手机。

28日7时许,刘某已在江北一网吧上了一个通宵的网。因身无分文,他萌生了窃意,在网吧内四处游走,寻找下手目标。刘某游荡至网吧一角落时,发现一名睡着的网友将手机放在电脑桌上充电。刘某立即将手机盗走。

10时许,刘某流窜至北塔区资园社区某手机店,准备售卖盗窃来的手机。这时,刘某发现柜台里摆放着一台OPPO手机,想占为己有。刘某假借买手机,要求女老板拿出崭新的手机试机。之后,他又以不喜欢此手机的颜色为由,要求更换。在女老板转身弯腰在柜台里拿手机之机,他立即将最先看上的手机抢夺到手,并快速逃离现场。

刘某跑了500米远后,见后面无人追来,便停了下来。这时,手机店女老板的弟弟突然出现在他面前,将其抓住并扭送至状元洲派出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