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公安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时间:2017-11-03 10: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利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何利明)为学习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11月1日下午邵东县公安局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邵东县委党校校长黄跃群,副县长、公安局局长谢伟宏,局党委全体成员,局属机关单位负责人、红土岭中心派出所班子成员、交警大队党组班子成员等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公安局政委徐怀友主持。

在会上,黄跃群同志(图二)围绕十九大会议报告主要内容给大家进行了一堂生动的讲课。他在会上从“十九大报告的的总体感受”,“十九大报告精神的主要内容”,“五心加五干,建设新邵东”等方面并结合邵东实际情况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纲要。

徐怀友同志(图三)在会上指出:黄校长在会上的讲课为我们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理清了思路。学习好、贯彻好,宣传好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体公安民警的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全局各单位负责人要强化组织领导,要号召全体民警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在全县掀起学习十九会议精神的高潮。

最后,谢伟宏同志(图四)在会上强调:黄校长在会上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了一堂精彩的讲课。黄校长的讲课既有理论深度,又通俗易懂而且很有激情。通过黄校长的讲课让我们对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有了一个比较系统全面的了解。这些新思想,新使命给我们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建设既创造了新机遇,新环境也提出了新要求,同时也进一步指明了新方向。

谢伟宏在会上还就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提出了一些具体要求。他要求全局中层骨干要做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标杆,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领本单位民警、辅警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全体民警要不断跟进邵东公安新工作,实现新发展、取得新进步。全体公安,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体民警、辅警一定要把习总书记提出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及“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这些要求体现在工作中,落实在行动上,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公安工作的动力,扎实开展好今后的各项工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